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跑監理所不必漂洋過海 琉球鄉民視訊通啦!

透過網路及視訊系統,琉球鄉民不必漂洋過海就能直接洽詢相關業務(屏東監理站提供)

透過網路及視訊系統,琉球鄉民不必漂洋過海就能直接洽詢相關業務(屏東監理站提供)

2016/05/30 09:47

〔記者葉永騫/琉球報導〕屏東監理站琉球遊客中心公路監理自助櫃檯暨視訊聯合服務站今天上午11時啟用,啟用後讓琉球鄉民不用再飄洋過海到監理站洽公,就能直接在自助櫃檯辦理簡易公路監理業務,有任何問題還可以透過視訊連線詢問,省時又方便。

為提供小琉球鄉親更便捷的服務,屏東監理站與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在琉球遊客中心設置公路監理自助櫃檯,提供通訊地址、路考報名、繳交違規罰款及汽燃費等多項簡易監理業務,另外也結合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同步啟動遠端視訊聯合服務,運用網路視訊科技,提供影音零距離線上洽公、諮詢的服務,往後遇到公路監理或行政執行方面的問題時,可以透過視訊服務就有專人詳細解答。

屏東監理站指出,該站除了每年固定在3月、7月、11月至小琉球辦理車輛定期檢驗、車籍異動等監理業務,還會不定期下鄉機車考照,現在有了自助櫃檯暨視訊聯合服務後,對於琉球鄉民辦理各項業務將更加便利。

琉球鄉公路監理自助櫃檯暨視訊聯合服務站今天啟用,讓琉球鄉民辦理監理等業務更加便利(屏東監理站提供)

琉球鄉公路監理自助櫃檯暨視訊聯合服務站今天啟用,讓琉球鄉民辦理監理等業務更加便利(屏東監理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