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哥現身北車? 男子賣愛心筆被保全壓地制伏

兩名兜售愛心筆的男子在北車地下街與保全發生衝突,還大聲對保全斥喝。(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兩名兜售愛心筆的男子在北車地下街與保全發生衝突,還大聲對保全斥喝。(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6/05/29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都有過購買「愛心筆」的經驗,對方經常利用各種名義強迫推銷,盧到你不得不掏錢為止,這種行為也令多數人感到厭惡。北車地下街今日又有兩名兜售愛心筆的男子出沒,最後慘遭保全壓制在地,也讓網友們紛紛叫好。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兩名兜售愛心筆的男子在北車地下街與保全發生衝突,還大聲對保全斥喝,PO文者表示,由於保全制止兩名男子在北車賣愛心筆,男子感到不悅才會與保全發生衝突,過程中其中一名男子已被保全壓制在地,還試圖與同伴逃跑,最後還是沒有得逞,只能等待警方到來依法究辦。

由於強迫推銷愛心筆的行為,已經讓許多民眾感到困擾,看到強迫推銷愛心筆的男子被壓制在地,網友紛紛叫好,「選舉送的筆都比愛心筆好」、「我都覺得賣愛心筆的是詐騙集團」、「保全幹的好」,另外也有網友想到國片《等一個人咖啡》的橋段,並表示「打擊愛心筆請暴哥就對了」、「愛心筆...腦袋閃過大嫂的奶頭有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