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攜手護弱勢 南台南家扶與38里合作築防護網

南台南家扶中心對里長等基層人員宣導認識高風險家庭,希望減少憾事再發生。(記者蔡文居攝)

南台南家扶中心對里長等基層人員宣導認識高風險家庭,希望減少憾事再發生。(記者蔡文居攝)

2016/05/29 12:0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日前台南市發生一家5口燒炭自殺案件,令人遺憾,南台南家扶中心與南市38里合作築防護網,希望減少類似的憾事再發生。

南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台南家扶50年來,一直站在弱勢工作的前線,也致力於家庭風險管理、家庭輔導與資源上的支援,該中心與利用與台南市中西區里長業務聯繫會報的場合,向台南市中西區內38個里的里長、里幹事以及區公所工作人員等進行高風險服務宣導,以高風險家庭特性、服務流程與網絡合作經驗,透過案例分享與資源分享,增進基層人員對於社會關懷與兒少保護責任通報的敏銳度,共同攜手協助幫助民眾面對問題、解決困難。

李保良表示,高風險問題於社會底層仍普遍存在,呼籲民眾遇到困難時,能勇敢與社福網絡聯繫,讓資源來幫忙您,南台南家扶服務電話:06-250678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