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校園青春祭 輔英冠軍啦啦隊開場搏滿堂彩

輔英科大啦啦隊今年拿下全國大專盃女子組冠軍,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洪臣宏攝)

輔英科大啦啦隊今年拿下全國大專盃女子組冠軍,為活動揭開序幕。(記者洪臣宏攝)

2016/05/28 16:4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市社教館校園青春祭今天由輔英科技大學菁英社團登場,中東肚皮舞、熱舞社、競技啦啦隊等接力演出,台下觀眾跟著舞動,全場high翻天。

輔英科大競技啦啦隊甫獲今年度全國大專盃女子組冠軍,以「啦啦交響樂」為活動揭開序幕,隊員結合體操、特技、口號及舞蹈,展現金字塔、跳躍、延伸、搖籃式抱接、自由女神、阿拉伯、雙股立姿、單股立姿等招式,還有連續翻滾、拋接等高難度動作,搏得滿堂彩。

嘻哈文化社與熱舞社合力演出「Hip-hop仔」、「F.Y.H.D」等組曲,將嘻哈DJ、MC饒舌、DANCE街舞、Graffiti塗鴉元素與熱舞結合,帶領觀眾感受嘻哈街頭舞動的魅力。

輔英科大學生會,以「向前走」、「flashlight」、「找自己」3首歌曲唱出自信與愛;,弦之苑吉他社和烏克麗麗社合作,以「談情說愛」為表演主題;舞桐古箏社的將古箏融合童話及現代流行樂,讓人耳目一新。

中東肚皮舞社近2年積極參慈善義演,實力備受肯定,壓軸的是管樂社,表演當紅動畫「櫻桃小丸子」、「貓的報恩」、「崖上的波妞」、「妖怪手錶」及兒歌「勇氣百分百」等曲目,讓小朋友雀躍不已。

輔英校長顧志遠指出,該校約有100個社團,感謝社教館提供社團展演機會,除了讓學生有一個展示成果的舞台,也讓民眾看到輔英科大學生熱情活潑的一面。

相關影音

輔英中東肚皮舞社積極參與公益,獲得好評。(記者洪臣宏攝)

輔英中東肚皮舞社積極參與公益,獲得好評。(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