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K掰掰!2萬個30K以上職缺等你

台灣就業通網站推出高薪報名專區,幫助求職者找到高薪職缺。(記者黃邦平翻攝)

台灣就業通網站推出高薪報名專區,幫助求職者找到高薪職缺。(記者黃邦平翻攝)

2016/05/28 16:17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畢業求職旺季來臨,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網站(www.taiwanjobs.gov.tw)請職場新鮮人別擔心22K,目前有2萬個薪資30K以上的職缺、不限工作經驗,欣興電子招募研發工程師及半導體工程師上看45K,餐飲業者拿帕里(拿坡里披薩)儲備幹部更達58K!

台灣就業通目前線上職缺需求人數超過17.9萬,也正舉辦「好薪工作線上就博會」至6月22日。徵才廠商涵蓋傳統製造業、高科技產業、教育服務業、支援服務業、運輸業、餐飲業、旅遊休閒業等,其中台灣善商(Sukiya Taiwan)儲備幹部月薪35K至60K、怡定興科技工程師/研究助理月薪39K-45K、大都會汽車客運站務員月薪亦達41K-49K。

根據台灣就業通4月份新登記職缺資料,住宿及餐飲業求才人數較上月小幅成長5.24%,比去年同月增加27.34%,其中其他餐飲服務人員和食品烹調助手的求供倍數分別高達5.46和3.43,平均一個人有好幾個職缺可挑,更顯人才搶手。

勞動力發展署將舉辦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6/7於新竹縣體育場;6/24-26於台中市中友百貨;7/16於高雄市立高雄高級中學;8/13於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預計235家廠商、提供1萬1200筆職缺。6、7月間另有90多場大小型徵才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