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腦又唬人! 這張照片讓網友崩潰

男子的雙色短褲使眼睛產生錯視,讓許多網友都百思不得其解。(擷取自Reddit)

男子的雙色短褲使眼睛產生錯視,讓許多網友都百思不得其解。(擷取自Reddit)

2016/05/28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被大腦騙了!一名網友在美國社群網站Reddit分享一張夫妻擁抱的照片,面向後方的男性,腳掌的方向卻看似面向前方,而他的妻子剛好相反,讓許多網友百思不得其解。

照片中顯示一對男女在沙灘上相擁,女子的下半身居然「穿越」男性,顯示於畫面前方,讓人覺得十分詭異,這張照片上傳短短4天,就有超過300萬人次觀看。其實照片真相是該名男子穿著雙色的褲子,讓眼睛產生錯覺,騙過許多人的大腦。

照片一上傳就引發熱議,許多網友表示,「腦子出現錯誤」、「我花了好多時間才弄清楚」、「這難道是一種巫術?」種種崩潰言論紛紛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