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唯一聯合特招學區 家長擠爆台南女中說明會

台南區特招說明會,現場擠爆。
(記者黃文鍠攝)

台南區特招說明會,現場擠爆。 (記者黃文鍠攝)

2016/05/28 11:06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結束,特招在即,台南主辦學校台南女中今日舉行家長說明會,吸引大批關心家長參加,校方原計開放500個名額,但前天就報名額滿,校方只得增闢第二現場,以直播方式同步說明,家長殷切可見一斑。

今年有基北區、桃連區及台南區等3區的11所高中辦理特招,其中台南區是全國申請特招學校最多,共有7所學校開設8種特色招生班、792名學生,也是唯一舉辦聯合考試分發的學區,今年報名日期為6月13日到15日,6月19日測驗、7月5日公佈成績、7月7日報到。

主辦單位指出,台南區共有7所學校開設8種特色招生班,其中台南一中「數理科學教育班」招收人數最多,共計8班320人;台南女中的「國際人文科學班」2班80人和「理工醫學班」5班200人,共7班280人居次;台南二中的「社會科學班」,1班40人;家齊女中的「數理特色班」1班40人;南科實中的「科學人文班」1班30人;新營高中的「數理特色班」1班40人;市立大灣高中的「數理特色班」,1班42人。

主辦單位統計,台南一中、家齊女中僅採數學1科;台南女中、新營高中、南科實中、台南二中和大灣高中,則採計英、數2科,不同招生學校有不同的參酌順序,考生可到台南區105學年度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資訊網

參考簡章。

由於報名人數過多,校方還安排視訊區。
(記者黃文鍠攝)

由於報名人數過多,校方還安排視訊區。 (記者黃文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