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小學生快閃‏演出 服務區內演奏薩克斯風、古箏

聖賢國小在東山服務區演出,旅客稱讚。(記者楊金城攝)

聖賢國小在東山服務區演出,旅客稱讚。(記者楊金城攝)

2016/05/27 19:4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山區聖賢國小學生,今天在校長湯智仁帶領下,出動學校薩克斯風團和古箏獨奏在福高東山服務區快閃表演,獲得許多旅客掌聲,學生增加自信心。

湯智仁表示,聖賢國小是偏鄉學校,全校只有62位學生,教育資源缺乏,但是學校努力提供孩子各種才藝學習機會,並在東山服務區主任程國振的支持下,利用中午用餐時間快閃演奏給服務區的遊客欣賞,除了提高孩子的自信心,也給孩子一個表演的舞台。

程國振說,給孩子表演的機會可以讓孩子成長更快,今天也很感謝聖賢國小帶來這麼精采的表演,獲得用餐民眾熱烈的掌聲肯定。

學校在快閃演出後,意外獲得路過企業家對學生表演的肯定,熱心贊助薩克斯風2把,將可解決聖賢國小目前樂器短缺的問題,給了孩子最大的鼓勵。

東山聖賢國小學生在福高東山服務區快閃演出。(記者楊金城攝)

東山聖賢國小學生在福高東山服務區快閃演出。(記者楊金城攝)

薩克斯風才藝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薩克斯風才藝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