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招高明吵架法 教你們感情越吵越甜蜜

世界上沒有一對情侶不吵架,但要如何越吵感情越好就是一門學問了。(情境照)

世界上沒有一對情侶不吵架,但要如何越吵感情越好就是一門學問了。(情境照)

2016/05/26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上沒有一對情侶不吵架,但要如何越吵感情越好就是一門學問了,日本媒體整理出4種「高明吵架法」,讓男女能利用巧妙的爭執,轉化為鞏固感情的基礎。

根據《excite新聞》報導,吵架是為了磨合2個生長環境不同的人,但是得理不饒人的叫罵,往往只會讓兩個人關係惡化,因此發生爭執時,千萬要謹記這4件事情:

1.不要提起對方的失敗經驗:

「結束了的事情」又被舊事重提,往往會讓對方感到煩躁,尤其對愛面子的男性來說,不斷提起失敗的過去,很容易損害他的尊嚴。

2.學會裝傻

如果遇到較愛面子的另一半,就算做錯事也較難拉下臉向對方道歉,這時候如果適時的裝傻,可以緩和尷尬的氣氛,也能讓對方認為你是貼心的男朋友或女朋友。

3.沒有印象了

男女之間常常會有「查勤」這樣的舉動,但如果遇到自己已經記不得的事情或是記憶已經相當模糊的時候,最好直接告訴對方「沒有印象了」,如果打算掰個理由蒙混過去反而會讓人更加生氣。

4.千萬別找朋友商量

為了避免被他人說三道四,小倆口吵架時,還是盡量避免向朋友抱怨或商量。尤其當話再傳回對方耳中,更容易因激怒而難以收拾。

相關連結詳見《excite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