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白天高溫上看35度 防午後雷陣雨

明天(27日)天氣仍相當炎熱,要留意午後雷陣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明天(27日)天氣仍相當炎熱,要留意午後雷陣雨。(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05/26 2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南風帶來溫暖空氣,明天(27日)台灣各地白天高溫炎熱,多為多雲到晴,溫度與今天(26日)相差不多。降雨則仍以午後雷陣雨為主,各地都有機會出現,但並非每個地方都會下,不過仍提醒民眾攜帶雨具並注意天氣變化。

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白天各地高溫約在31至34度間,部分地區可能飆到35度高溫,整體高溫炎熱,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晚間氣溫稍降,各地低溫約在25至27度間。

降雨方面,明天台灣南部地區和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氣象局指出,基本上降雨仍以午後雷陣雨為主,各地都有機會出現,不過並非每個地方都會下,但仍要注意容易有瞬間較大雨勢、雷擊和強陣風等。提醒民眾中午過後注意天氣變化,尤其山區降雨機率較高,雨勢也較為明顯。

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明天北部地區臭氧濃度偏高,局部地區達不良等級,提醒過敏族群中午期間減少戶外劇烈活動。其他地區及外島地區空氣污染指標(PSI)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臭氧。全台各地及外島地區細懸浮微粒(PM2.5)指標為低至中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