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成熱門遊輪景點 歌詩達號澎湖探路

澎湖除麗星遊輪抵澎外,可能新增第二家國際遊輪抵澎。(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除麗星遊輪抵澎外,可能新增第二家國際遊輪抵澎。(記者劉禹慶攝)

2016/05/26 19:0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觀光今年蓬勃發展,除了海空運遊客數增加外,繼麗星遊輪固定周六澎湖航線後,國際遊輪歌詩達號也有意停靠澎湖航線,台灣親親旅行社執行長游本佑今抵澎探路;縣長陳光復表示歡迎,縣府也將盡全力配合。

游本佑相當看好澎湖地區遊輪觀光發展市場,他說,該公司與中國、香港有合作夥伴,將齊力推動遊輪歌詩達號串連香港、廈門、金門、澎湖的航線,此行抵澎除拜會陳縣長外,也將拜訪地方旅遊業者,共同商議配套方案與接待細節。而除了遊輪之外,該公司也將規劃中國、香港遊客來澎湖自由行遊程。

對此,陳光復表示樂見其成,並指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建議可安排各種多元遊程,提供遊輪客人選擇,讓大家都能體驗美麗澎湖,享受在地的海洋度假風情。若歌詩達號加入澎湖航線,也是繼麗星遊輪後,第二家國際遊輪公司開闢澎湖航線,帶動澎湖觀光發展。

今年雖然中國政府緊縮觀光客來台人數,但對於澎湖觀光而言卻是利多於弊,少了借道澎湖入台的中國觀光客源,讓澎湖食宿交通都有空間,台灣觀光客源回流,反而讓澎湖觀光較去年同期增加百分之25,可望突破百萬大關,而不占機船票及房間的遊輪旅客,更是額外的收穫,普受澎湖旅遊業界歡迎。

台灣親親旅行社執行長游本佑〈左〉,拜會縣長陳光復,力推國際遊輪歌詩達號停靠澎湖航線。(記者劉禹慶攝)

台灣親親旅行社執行長游本佑〈左〉,拜會縣長陳光復,力推國際遊輪歌詩達號停靠澎湖航線。(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