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就是任性?富人用硬幣打造專屬地板

6名大人小孩蹲在地板上似乎在拼湊些什麼東西,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們正打算用1元硬幣打造專屬的地板。(圖擷自臉書「我要你的神回覆」)

6名大人小孩蹲在地板上似乎在拼湊些什麼東西,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們正打算用1元硬幣打造專屬的地板。(圖擷自臉書「我要你的神回覆」)

2016/05/26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沒想到錢幣除了能用來消費外,還有這個效果!

臉書粉絲專頁「我要你的神回覆」日前PO出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熱議,有6名大人小孩蹲在地板上似乎在併湊些什麼東西,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他們正打算用硬幣打造專屬的地板。

不少網友紛紛笑稱「果然銅臭味十足」,並大嘆「有錢就是任性」,另外也有網友回應「哪天缺錢他家地板就破洞了」、「錢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太有耐心了吧」、「有天就會有人來偷地板了!」、「如果掉一元硬幣…你慢慢找吧」、「想到那個縫隙加上打掃需要多久、多費力,我絕對不會想那麼做」。

此外,一名就讀空間設計學系的網友也以專業角度精闢分析,目前市面上使用超耐磨木地板大約一坪3500至4500元,如果用硬幣舖地面大約需要8281個1元硬幣,加上固定、透明材質面舖、工資,一坪約1萬2可以做,所以對一些有錢想買特殊設計的都是在正常範圍內。

不過從下方局部放大的圖片看來,所使用的硬幣應該是美金1分(one cent),大約是新台幣0.327元。

相關連結請見︰

「我要你的神回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