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哪裡去? 屏東學校、飯店、博物館都推夏令營

學校、飯店、博物館都推夏令營。(記者蔡宗憲攝)

學校、飯店、博物館都推夏令營。(記者蔡宗憲攝)

2016/05/26 14:51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暑假將至,為了不讓孩子們整天宅在家滑手機,學校、海生館、飯店等單位紛紛針對孩子設計各式夏令營隊,除了大平國小有棒球夏令營、海生館有海洋夏令營,墾丁福華飯店今年邀請南台科大應用外語系產學合作,配合飯店內鹿園及土窯,設計互動式英語課程,希望讓科大學生有實習機會,孩子能從遊戲中學得語言。

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說,南台科大應用外語系英語話劇課程有特色,藉由夏令營讓孩子有個充實快樂的暑假,每年都吸引上千孩子參加。

南台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主任沈添鉦說,五星飯店和大學產學合作,以度假飯店情境為教學主軸,創作童話互動式英語話劇並設計和生態相關教具,學生及參與的孩子都受益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