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伯竟這樣吊點滴 網友:自由女神?

一名轎車駕駛竟將握著點滴瓶的左手高舉在外,僅靠著右手操控方向盤。(圖擷自爆料公社)

一名轎車駕駛竟將握著點滴瓶的左手高舉在外,僅靠著右手操控方向盤。(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05/25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曾傳出血汗護理師生病,仍一邊吊點滴一邊上班的辛酸故事,今日則有網友在路上發現,有駕駛竟高舉左手拿著點滴瓶,僅靠一隻手操控方向盤,讓路過民眾驚呼「太危險了」!

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名轎車駕駛竟將握著點滴瓶的左手高舉在外,僅靠著右手操控方向盤駕駛,讓PO文者笑稱「這是某醫院的錄取考試?還是沒付錢逃跑了」。

對此網友則回應表示「歹丸郎強大的生命力」、「這是危險駕駛吧」、「自己的點滴自己吊」、「一度看錯成自由女神」、「一個到家會鐵手的概念」、「再忙也要吊個點滴」還有人開玩笑地表示「阿伯你是打維大力還是維他露p啊」,有網友則指出「黃色的應該是B群,俗稱營養針」、「那是綜合維他命,比透明的有營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