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校也能很時尚 佳農創新展現活力

佳冬高農用活潑的方式展現各科系的特色。(記者葉永騫攝)

佳冬高農用活潑的方式展現各科系的特色。(記者葉永騫攝)

2016/05/25 19:38

〔記者葉永騫/佳冬報導〕佳冬高農今天舉行型農時尚秀,將學校的各科系學程以精緻化的方式展現,用調酒、園藝參觀及走秀等方式,讓參觀的萬丹國中學生大開眼界,展現農校的創意。

佳冬高農在技職發展成果豐碩,不管在園藝、畜保、農經、餐飲等科系的發展都受到外界的肯定,學生不管是升學或就業都受到好評,萬丹鄉一名陳姓熱心媽媽,因為參觀過佳農,了解教學特色,特別安排了萬丹國中的畢業生到佳農來參觀,讓孩子能夠對於未來定出計畫,了解自己的興趣。

佳農的學生為了迎接這些未來的學弟妹,特別以「農業是很時尚的」安排一場型農走秀,從服裝造型到科系特色,一一展現給學弟妹欣賞,還帶領萬丹國中的師生走讀佳農,從森活夢想的園藝科,看到畜保科的閹雞、種豬取精技術,農經科的咖啡烘焙及餐飲科的品味咖啡,欣賞花式調酒的技藝表演,讓萬丹國中的師生深刻了解進入佳農學習不但活潑有趣,而且技藝精進,畢業生深愛企業的肯定和喜愛,對於未來就業及升學很有幫助,因此有學生在參觀後就下定決定將來要進入佳農升學,往自己的興趣發展。

花式調酒表演讓學生們展現學習成果。(記者葉永騫攝)

花式調酒表演讓學生們展現學習成果。(記者葉永騫攝)

萬丹國中學生到佳冬高農參觀,了解技職學校的學習情形。(記者葉永騫攝)

萬丹國中學生到佳冬高農參觀,了解技職學校的學習情形。(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