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太吵很煩!」他用一句話讓她淚崩逃跑...

平和站位於台灣花蓮縣壽豐鄉,圖為未整修的平和站。(資料照,記者楊宜中攝)

平和站位於台灣花蓮縣壽豐鄉,圖為未整修的平和站。(資料照,記者楊宜中攝)

2016/05/25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的一句話,嚇壞中國觀光客了!

網友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說他來自好山好水的東部,那邊的火車站很多是沒人管,而在他高中時,有天坐火車回花蓮平和火車站,恰巧遇到一位中客,當時只有他們兩人在月台,對方一直講電話讓他覺得很煩,過段時間,這名中客才發現下錯站。

「我不知都我人在哪裡 這裡什麼都沒有 我是不是來錯了!」中客緊張狂叫,並跑來問原PO這是哪裡,原PO當時突然回了一句「妳看得到我?」只見對方驚恐地說,「你說什麼」、且臉色發白,原PO再說「這裡不是妳該來的地方 快離開」,對方急著道歉說,「對不起 我錯了 我只想回去」,就在此時原PO突然大叫,沒想到對方瞬間淚崩、最後不知道跑到哪;最後網友也笑說,因為做了這件缺德事害他考試考不好。

這段經歷讓其他網友看到後,也於底下留言說「如果是我應該會覺得遇到神經病」、「超壞的啦」、「為什麼可以這麼有畫面哈哈」;還有網友打趣說,「你確定你嚇到的是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