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橋鏽蝕破爛 駕駛人:過橋需要勇氣

新興養殖專業區內的水泥橋嚴重鏽蝕、斷裂。(記者鄭旭凱攝)

新興養殖專業區內的水泥橋嚴重鏽蝕、斷裂。(記者鄭旭凱攝)

2016/05/25 15:15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縣台西鄉新興養殖專業區內,一座鋼筋鏽蝕外露,水泥剝離脫落的水泥橋,至今仍在使用,路過駕駛人表示,開車過橋還真需要一點勇氣,擔心車體太重,水泥橋直接崩坍。

該座水泥橋不堪挾帶濃烈鹽塵的強風吹襲侵蝕,護欄水泥嚴重風化剝落,鋼筋裸露鏽蝕甚至斷裂,養殖魚塭業者及釣客等要求政府相關單位修復橋樑,以確保人車安全。

養殖業者表示,新興養殖專業區開發已有20多年,區內各排水溝橋樑因地層下陷而變低,且長年飽受海水侵蝕而嚴重風化損壞、斷裂,已危及漁民養殖作業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