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推「友善雞蛋」 要消費者吃得健康

中原大學廣告行銷服務學習課程「好蛋推推小組」結合企管、電子、商業設計三系的專長,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合作推廣以友善畜牧方式生產的動物福利雞蛋,盼消費者能吃得美味又健康。(記者李盈蒨攝)

中原大學廣告行銷服務學習課程「好蛋推推小組」結合企管、電子、商業設計三系的專長,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合作推廣以友善畜牧方式生產的動物福利雞蛋,盼消費者能吃得美味又健康。(記者李盈蒨攝)

2016/05/25 13:26

〔記者李盈蒨/台北報導〕雞蛋在我們的飲食生活中佔有重要地位,但近年蛋品被檢驗出藥物殘留的事件時有所聞,中原大學廣告行銷服務學習課程「好蛋推推小組」結合企管、電子、商業設計三系的專長,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合作推廣以友善畜牧方式生產的動物福利雞蛋,盼消費者能吃得美味又健康。

好蛋推推小組親自走訪台灣牧場,企管系大三生羅于婷表示,目前台灣牧場飼養蛋雞的方式主要有三種,第一種格子籠把3至4雞養在傳統鐵籠裡,空間狹小,無法正常排便和活動;平飼以室內取代鐵籠,母雞能自由活動、覓食,較少產生健康問題;放牧的母雞能在室內、外奔跑、飛、跳,抵抗力最強;其中,高達9成農場採格子籠飼養。

為了增加大眾對於動物福利的認知,進而支持選購放牧與平飼等友善方式生產的動物福利雞蛋,好蛋推推小組進行一連串的推廣活動,除透過粉絲專頁「好蛋推推」,發佈文字或影片做概念上的推廣,另也至國小、幼稚園對家長發送DM,進行實體宣傳。

羅于婷說,格子籠蛋比友善雞蛋的價格高約一倍,由於動物福利的概念在台灣還不是很盛行,大多數消費者在選購雞蛋時往往不會考慮雞蛋的來源,只考慮到價格,為此,在網站上提供全台販售動物福利雞蛋的通路名單,再透過實體活動宣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