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澳黑鮪魚大豐收 逾20種黑鮪魚料理促銷

黑鮪魚大豐收,蘇澳鎮公所邀民眾來南方澳,品嚐道地海產(記者蔡銘仁攝)

黑鮪魚大豐收,蘇澳鎮公所邀民眾來南方澳,品嚐道地海產(記者蔡銘仁攝)

2016/05/25 13:15

[記者蔡銘仁/宜蘭報導]

蘇澳鎮南方澳漁港在4月標出今年第一鮪後,正式進入黑鮪魚季,4月底捕獲一尾441公斤黑鮪魚,更打破當地「最大鮪」紀錄;迄今捕獲黑鮪魚450條,蘇澳區漁會表示,將有機會創近5年新高。今天蘇澳鎮公所辦理「食在大鮪~在蘇澳」活動,由鎮長陳金麟親臨主持,邀請民眾來蘇澳,品嚐當季最道地、最美味的黑鮪魚料理。

今天活動選在食上鱻海鮮餐廳舉行,除了請來Show Girl炒熱氣氛,現場也展出在地業者推出的黑鮪魚創意料理。食上鱻小老闆陳詮道表示,南方澳漁港距離黑鮪魚回流路線近,漁船靠港距離較短,就能較容易購得新鮮的黑鮪魚,讓遊客可以品嚐到最新鮮的黑鮪魚料理。

陳金麟表示,黑鮪魚為南方澳重要的經濟漁獲,與屏東向來有「南東港、北蘇澳」一說;近年南方澳黑鮪魚無論品質、產量都與東港不分軒輊,當地業者也為黑鮪魚,設計超過20種類型的美味料理,希望全國民眾在週休假期,能來到蘇澳泡冷泉、看海景、拜媽祖,也可以品嚐道地海鮮料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