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吳錚的形狀」 賴品妤這樣痛斥仇女宅

學運團體「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核心成員賴品妤。(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學運團體「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核心成員賴品妤。(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2016/05/24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學運團體「黑色島國青年陣線」核心成員賴品妤,除會針對政治議題發文,對於女權問題也常有精闢見解,她日前與男網友Brown Peng筆戰,對方很沒風度的拿她男友、國會助理吳錚做文章,酸她「吳錚的形狀」,讓她憤怒地PO出對話截圖,並寫下一段振聾發聵的文字。

賴品妤今天凌晨的這段發文指出,「把女人指向為可慾跟不可慾的物,再加以性騷擾或賤斥,而且界線總是虛假模糊,求得只是處處揮舞自己那隻假想的陰莖做為精神壯陽藥。但其實沒有女人需要為這樣疲弱的性慾買單,區分半天也沒有用,也就像這樣只能到處羞辱女人、討論跟自己一輩子無關的陰道評論一番做為一種儀式,進而假裝自己參與過她人的性來吹捧最後可以維持自尊的陰莖神話,『被凝視者不是人,是洞、是洩慾器皿,男人不是人,只有陰莖才是主體。』」

賴品妤的發文一出,好友們紛紛來留言表示,「都是這種在丟男人的臉」、「生理男性為豬隊友道歉(無奈)」、「他之前在陣頭小孩那瘋狂戰八大,真忙欸」、「不知道是出自於什麼神秘的動機,特地跑到各個女性的版面告知我沒有上你的興趣,好像別人有興趣知道似的,就是個以為世界繞著他的陰莖轉的臉書遛鳥俠無誤」。

同時有人指出,「Brown Peng的大頭貼好像是盜人家照片耶」、「看起來應該是假帳號,除了照片全部都鎖的。」、「要戰人也不用本人帳號,可笑。」

賴品妤痛斥仇女男子。(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痛斥仇女男子。(圖擷取自賴品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