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四被發現體育天分 王晨佑拿十項全能金牌

王晨佑(左)在教練楊清隆帶領之下,參加全中運拿下金牌佳績。(記者林孟婷攝)

王晨佑(左)在教練楊清隆帶領之下,參加全中運拿下金牌佳績。(記者林孟婷攝)

2016/05/24 13:55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十項全能!市立永仁高中田徑隊員高一生王晨佑,拿下全國中學運動會十項全能金牌,將於下個月代表台灣前往越南參加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從小學四年級那年被老師發覺體育天分,王晨佑一路堅持夢想,「最大夢想是參加奧運,為台灣拿金牌」。

立法委員王定宇今日特地前往永仁高中致贈紀念筆,鼓勵12位參加全中運的隊員們能夠再接再厲,期許身為學生的運動員們,在學業以及體育都能兼顧,當一位「文武雙全」的學生運動員。

小四那一年王晨佑體育天分被老師發現、帶他進入田徑隊訓練,國中、高中就讀永仁高中也加入田徑隊,長期接受專業的訓練,每天早上6點半就需到校進行訓練,下午放學後繼續體育訓練,平均一天花4、5個小時進行專業訓練。

王晨佑說,訓練過程難免會遇到困難與低潮,但對體育的熱情足以克服,田徑隊教練楊清隆表示,王晨佑在跳遠、跳高項目表現絕佳天分,但其他項目王晨佑也展現堅持度,透過訓練以及加強,才能在十項全能項目拿下金牌,今年全校有12位隊員參與全中運,除了王晨佑,還有國女組劉霈潔獲得競走組第4名、成績斐然。

永仁高中校長洪慶在、家長會會長黃大晉等人也祝賀王晨佑拿下好成績,洪慶在說,田徑隊成軍之初,在社會大眾、以及當時擔任市議員的現任立委王定宇奔走協助之下,爭取經費整修學校田徑場,讓隊員們可以有專業且安心的訓練場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