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公部門暑期打工趣開「徵」

暑假將屆,台南市府釋出80名在學青年「專案工讀」職缺,6月5日現場受理報名、同步甄選。(記者王涵平攝)

暑假將屆,台南市府釋出80名在學青年「專案工讀」職缺,6月5日現場受理報名、同步甄選。(記者王涵平攝)

2016/05/24 13:0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暑假將屆,台南市府釋出80名在學青年「專案工讀」職缺, 6月5日現場受理報名、同步甄選!

南市勞工局協助設籍南市並就讀國內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學學生提早學習職場經驗,推動「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6月5日(星期日)在善化區文康育樂中心受理現場報名公開面試,歡迎大學(專)以上在學青少年踴躍報名。南市勞工局長王鑫基指出,要提高年輕人的薪資,最重要是增加年輕人的專業技能及經歷存摺,今年暑期專案工讀計畫共有7個局(處)提報,暑期工讀期間從7月1日到8月31日止,每月薪資為新台幣20240元。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表示,報名資格為設籍本市並就讀於國內各大學(專)院校以上之在學之一年級以上學生(含四年制技術學院)、二年制技術學院或二年制專科學校(一年級升二年級)、五專須為四年級學生(四年級升五年級)及研究所一年級、二年級之在學學生,且不含大學(專)延畢生、應屆考上大專校院或研究所、應屆畢業生、假日進修部學生、夜校生及空中大學學生。提醒報考人須特別留意只能擇一職缺(應徵代碼)報名面試,重複面試將取消資格。

本次暑期專案工讀計畫除透過團隊合作、腦力激盪到具體執行完成,並將於工讀期間辦理2場次「青年職涯發展與引導」課程、計畫結束前舉辦成果競賽發表會,除幫助同學成為簡報達人外,並提早建立生涯發展觀念以提升職場競爭力。

工讀簡章及報名表即日起公告於台南工作好找APP網站,也可下載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