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台江大道2-7號東段道路 全線開放通車

台江大道2-7號東段道路全線開放通車。(記者蔡文居攝)

台江大道2-7號東段道路全線開放通車。(記者蔡文居攝)

2016/05/23 14:4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台江大道2-7號東段道路即日起全線開放通車!

未來,民眾開車,可從鹿耳門聖母廟往東,一路可通到鹽水溪岸。隨著通車,台江大道串聯了台17線、17甲線至國8接國1及台19線等主要南北向幹道,提供沿線地區通往南科、國道便捷道路系統。

工務局表示,另外,營建署預計今年底也將完成2-7號西段自青砂街往西,到青草崙堤防道路。全長約13.8公里、橫貫安南區的台江大道將一路暢通,大大提升了地方交通的便利性。

此外,台江大道往東接到都會北外環道路,也獲營建署核定補助施作至南科聯絡道;北外環自2-7號道路向西延伸至安平四草大橋,在今年5月也獲營建署核定納入生活圈道路建設計畫來辦理規劃設計。

工務局強調,未來將進一步向中央爭取施作曾文溪景觀大橋以連結西濱快速道路(台61線)至台江大道,提供台南市民最方便的交通設施,建構完整的濱海快速路網,也朝向往東延伸至北外環道路,以建構台南完整環狀道路系統,一步步完成「台南1小時生活圈」的願景。

台江大道2-7號路線圖。(工務局提供)

台江大道2-7號路線圖。(工務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