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職典禮保留座位 林冠華母親感動

總統就職典禮,聚集許多民眾。(記者王藝菘攝)

總統就職典禮,聚集許多民眾。(記者王藝菘攝)

2016/05/20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反課綱爭議時,反課綱北區發言人林冠華以燒炭方式自殺,引發社會震驚。林冠華母親日前曾透露總統蔡英文有為「大林」在就職典禮保留座位,今也在臉書說:「冠華,榮獲最上(搶)鏡頭暴民獎。」

林冠華母親日前曾透露,蔡英文有為林冠華在就職典禮保留座位。林母今天也來到就職典禮,拍下林冠華的位置,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蔡英文和籌辦人員特別安排的主觀禮台座位。

林母也說:「冠華,榮獲最上(搶)鏡頭暴民獎。」並引述愛因斯坦的話,「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林冠華母親曾透露蔡英文有留座位給林冠華,今天也到場並拍下兒子的座位。(圖擷取自臉書)

林冠華母親曾透露蔡英文有留座位給林冠華,今天也到場並拍下兒子的座位。(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