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富岡立體停車場多目標工程 6月可完工

楊梅區「富岡立體停車場多目標工程」預計6月可完工。(記者周敏鴻攝)

楊梅區「富岡立體停車場多目標工程」預計6月可完工。(記者周敏鴻攝)

2016/05/19 11:1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楊梅區「富岡立體停車場多目標工程」,預計6月可完工,楊梅區長姚敦明說,地下2層、地上3層建物,將作為停車場、圖書館、樂齡學習中心使用,讓富岡居民更便利。

過去富岡扮演穀倉的角色,讓富岡地區有鐵路、台鐵基地、倉庫,加上富岡火車站、老街,呈現特有的客庄風光景觀,桃園市政府積極推動富岡老街活化,希望讓富岡再現往日風華。

所以去年4月間「富岡立體停車場多目標工程」開工,規劃地下2層樓為停車場,1樓是圖書館,2樓是樂齡學習中心,3樓是閱覽室,希望讓居民生活機能更完善、遊客停車更方便。

姚敦明說,市府積極爭取龍潭三坑、楊梅富岡老街的修復經費,要打造成年輕人與背包客喜歡旅遊的景點。另外,台鐵規劃在富岡投資60億元,設置最大維修站「富岡車輛基地」,並提供1%、約6000萬元設置公共藝術,屆時富岡老街一定會有更多特色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