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家為何拒切雞排?他說出其中秘辛被推爆

不少人吃雞排都會要求切片。示意圖,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不少人吃雞排都會要求切片。示意圖,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16/05/19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人在點雞排時,都會要求切片,卻被店家拒絕,你知道其中原因嗎?

有網友詢問,很多店家堅決不切雞排,「難道是切片後,鮮嫩雞汁會流出來影響風味?」一名自稱業者的網友則出面回應,雞排在起鍋時大部分是9分熟,剩下的1分熟利用悶燒的方式,讓雞排最內部慢慢熟成,才會有多汁軟嫩Q的雞排;若要剪或切雞排,就必須全熟,這時就要多等2分鐘。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附和,「雞排切的根本邪道 大口咬下雞汁噴出才爽快」、「老闆我要一份雞排 不辣」、「好想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