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具人、男友或砲友? 網友精闢分析被推爆

炮友和女友之間拉出一個模糊的界限,兩個人的相處70%是在床上、30%則是在約會,對於女生來說,生理上的需求還要加上精神方面的調劑,會比較恰當。(情境照)

炮友和女友之間拉出一個模糊的界限,兩個人的相處70%是在床上、30%則是在約會,對於女生來說,生理上的需求還要加上精神方面的調劑,會比較恰當。(情境照)

2016/05/18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越來越發達,男女交往觀念也逐漸開放,聊天室、交友軟體的出現,也衍生出「砲友」關係,日前就有網友精闢分析工具人、男友、砲友的差別,引起PTT上廣大鄉民熱議。

該名網友日前在PTT上指出,在網路還不盛行的年代,做愛大部分都必須取得「執照」,想要做愛就是要交到女友,沒有的話就自行解決;到了家家戶戶都有網路,聊天室橫行的年代,單身男女透過MSN、即時通、SKYPE交流,「先試車再交往」變得沒什麼大不了;然而這幾年來,無負擔的性愛遊戲可說是大幅躍進,而且對方還會直接表明「只能做,交往免談」。

PO文者也提到,女友模式基本上較無爭議、有名有實,男生要付出,但對女生也有約束的權利;但是所謂的炮友,顧名思義就只有出來打炮,打炮以外的生活不互相介入,「現在性質上有點再進化了,等於在炮友和女友之間拉出一個模糊的界限,兩個人的相處70%是在床上、30%則是在約會,對於女生來說,生理上的需求還要加上精神方面的調劑,會比較恰當。」

最後PO文者則以男生的角度,分析工具人、男友、砲友的優缺點:

工具人:無限制,只要有一顆奉獻的心

優點:可以每天看到妹、容易滿足(看到妹的微笑,就很開心了)、又沒有戴綠帽的風險。

缺點:看的到吃不到、性慾的解脫來自於電腦。

狹義的炮友:最注重床上功夫,負責讓女生爽

優點:有妹上 ,無精神負擔。

缺點:會有點空虛,像種豬一樣,只負責配種。

進化的炮友:畢竟是偷吃的,外表還是會要求多一點

優點:平日可以約會,精神上獲得些許滿足、約會完可做愛,身體也能發洩。

缺點:比狹義砲友要再付出多一點,不論是關心還是物質上都要兼顧。

男友:因為是要長久生活的,經濟能力佔很大的因素

優點:可以名正言順約束女友、享受女友的關心和付出、做愛也不拖泥帶水。

缺點:戴綠帽的風險高,精神和物質上的貢獻也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