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台文劇場《求婚》公演 學子秀成果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劇場公演。(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劇場公演。(記者張軒哲攝)

2016/05/16 17:0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2016台灣文學劇場第十二號作品《求婚》公演精采登場,藉由戲劇公演,呈現學生學習成果,專業的演出,贏得全場觀眾熱烈掌聲!

台灣文學系主任賴松輝表示,透過「台文劇場公演與實務」課程的教學引導,重新改編俄國作家契訶夫的作品《求婚》,以多人同飾一角的喜劇方式詮釋男主角向鄰居女兒求婚過程所面臨的土地歸屬等陰錯陽差爭吵。此次由台文系、中文系及中國交換學生等跨系修課的學生擔綱演出。

中文系陳妤函從以前就喜歡演戲,很開心這是達成夢想的一步。選修這堂課的同學對戲劇都滿懷熱情,在排練時都卯足全力,鼓勵有演戲夢想的人可藉由不同舞台,達成目標。來自長春師範大學的台文系大二交換學生顧芷毓說,學姐曾提醒選修這堂課會很累,但經過磨練,收穫很多。

另一名來自對岸的首都經濟貿易大學大四的交換學生李思美說,「台文劇場公演與實務課」是她最期待的課程,不僅學習表演技巧,也累積寶貴的舞台經驗。演出的同學從不會演戲,到最後勇敢登臺演出。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劇場公演,學生演技逼真。(記者張軒哲攝)

靜宜大學台灣文學系劇場公演,學生演技逼真。(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