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長巧扮船長 為澎湖觀光民宿代言

澎湖縣長陳光復巧扮船長,為新建特色民宿代言。(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陳光復巧扮船長,為新建特色民宿代言。(記者劉禹慶攝)

2016/05/15 15:5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今日巧扮船長,為新開的海賊主題民宿主持開幕典禮,同時與議長劉陳昭玲、立委楊曜等人共同剪綵;對於吸引投資,陳光復願意犧牲色相,擔任各種角色扮演代言,希望能吸引更多投資者前來。

今日開幕的「凱樂瑪麗民宿」,位在馬公台華輪碼頭前,由澎湖旅外傑出鄉親洪煌景投資4000餘萬元,擁有絕佳觀賞花火節煙火及麗星郵輪的景觀,同時全館以海賊王為主題,營造特色民宿;出身湖西大城北村的洪煌景,事業版圖橫跨媒體、航運及民宿等多元投資,並逐漸將版圖移回故鄉澎湖。

澎湖的大家長陳光復擔任剪綵儀式的重量級貴賓,而民宿代言人Apple Line及青春線上電台主持人小童也和陳光復一起著「海賊」服裝,在震撼的神鬼奇航樂聲中隆重出場,呼應了民宿最具特色的海賊主題房型。同時陳光復也發揮演戲天分,現場即興的順口溜,更是贏得滿堂采。

陳光復表示,澎湖的觀光產業逐漸走向國際化,不只台灣、其他國家也有很多人特別喜歡到澎湖旅遊,這次洪煌景重資建造民宿,無非是希望讓更多人都能來澎湖旅遊,在休憩駐足之餘能更進一步了解澎湖當地特色文化及美食、將澎湖的美帶到世界各地,這就是洪煌景回饋家鄉最好的方式。

相關影音

澎湖政壇重要人物齊聚一堂,為新建民宿剪綵揭幕。(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政壇重要人物齊聚一堂,為新建民宿剪綵揭幕。(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