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注意囉! 做愛前後一定要做這件事...

2016/05/12 08:02

女性在性行為前後喝杯水,對預防泌尿道感染有所幫助。(圖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性做愛前一定要知道!婦產科醫師郭安妮指出,由於女性的私密處構造和男性有異,如果在免疫力低、清潔不慎、悶熱高溫等情況下很容易受到細菌感染,女性在性行為前後喝杯水,對預防泌尿道感染有所幫助。

《蘋果日報》報導,郭安妮指出,在性行為前喝一杯白開水,可清潔口腔細菌,若有口交的話,也可減少口交的感染機會,而性行為後喝一杯水,可藉由排尿帶走細菌。

平常女性可以穿透氣的內褲與褲子,盡量別使用護墊,若要使用的話要記得勤換,別讓私密處處在悶熱的環境,也可減低細菌感染的機會。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