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LINE群組? 居然寓言這件「歷史大事」

中華民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時,代表團成員紛紛離席。(圖擷取自網路)

中華民國宣布退出聯合國時,代表團成員紛紛離席。(圖擷取自網路)

2016/05/08 1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八卦板7日晚有人發文,討論「動不動就退出群組的是哪些人?」原本只是單純探討輕易退出LINE聊天群組的人,但後來一名網友的回文將這種情形藉喻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讓網友將文章推爆。

討論串的原PO原本寫,「有沒有在Line群組或是FB社團裡,與別人一言不合就直接退出群組的人,都是哪些人的八卦?退出群組之後還有臉再重新回到群組裡嗎?」

沒想到稍晚有網友回文,「我有一個朋友,他之前和4個人創了一個群組,後來那群組有快200人加入,有一天他的手機被人搶了,他只好用另一隻手機繼續登入,後來搶他手機的人創了一個名字很像的帳號,還威脅要踢掉他,我那個朋友一怒之下,說了一句『漢賊不兩立』就自己退了,現在沒人想把他加回去」。

大家看了之後都聯想到,這就是在說蔣介石為與中華人民共和國爭正統,讓台灣退出聯合國的故事,紛紛推文,「哇,U質深度文」、「寓意深遠」、「《從生活小寓言看近代歷史》」、「人家超有錢,你朋友就是個光頭宅,那200多個當然選有錢人」、「唯一解就是創新帳號」。

鄉民討論退出LINE群組的人,想到台灣退出聯合國其實也很類似。(圖擷取自PTT)

鄉民討論退出LINE群組的人,想到台灣退出聯合國其實也很類似。(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