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明天開賣小英啤酒 搶購重點底加啦!

小英紀念啤酒開賣,引起搶購。<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資料照,記者黃文鍠攝)

小英紀念啤酒開賣,引起搶購。☆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資料照,記者黃文鍠攝)

2016/05/06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Q版的小英啤酒在4日於量販店開賣後,立即引發搶購熱潮,而沒空到大賣場的民眾也別著急,從明日開始就能在超商買到小英啤酒,不過依舊要買要快,否則到時只能乾瞪眼!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全家從明天開始販賣小英啤酒,首批限量到達1萬箱,雖然總計有24萬瓶,但因為要分給全台約3000家門市,所以想買的民眾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可能一下就被買光了。

至於7-ELEVEN明天僅開放部分門市採取限量訂購,各店最多只能訂24瓶,目前無法知道有哪些門市可以訂購,需要民眾自己詢問。而真正上架日期為9日,數量方面尚未公布。

如果明天和9日都買不到也別灰心,14日還有OK超商加入戰局,但備貨量只有800箱,也就是1萬9200瓶;接著萊爾富要到17日才上架,全台備貨1500箱。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