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品質保證! 大甲芋頭、埔桃酒、水果冰淇淋成國宴菜色

樹生酒莊埔桃酒入選國宴。<b>☆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b> 。(記者歐素美攝)

樹生酒莊埔桃酒入選國宴。☆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記者歐素美攝)

2016/05/06 13: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520總統就職國宴菜色曝光,台中市的大甲芋頭、樹生酒莊埔桃酒、FRajo水果冰淇淋等雀屏中選!農業局表示,大甲芋頭聞名遐邇,品質優良,埔桃酒更榮獲英國世界葡萄酒競賽世界冠軍,入選國宴,證明台中市農特產獲肯定。

農業局表示,大甲芋頭具有吉園圃安全用藥及大甲芋頭產地商標雙重認證,是台中的魅力品牌特產,遠近馳名,不論口感、香味及Q度均為上品。

樹生酒莊埔桃酒則利用后里的金香葡萄,由高雄餐旅大學教授陳千浩與樹生休閒酒莊莊主洪吉倍、洪良杰父子聯手合作,透過技術轉移釀製而成,品質優越獲國際各項大獎,並於今年榮獲英國世界葡萄酒競賽金牌,還被米其林三星主廚指定為甜點配酒。

位於台中市公益路的FRajo水果冰淇淋,則採用台灣在地水果等食材,作出健康美味的冰淇淋,獲得消費者喜愛,蔡英文準總統於競選期間到梧棲時曾大口品嘗及贊揚。

農業局表示,台中為重要蔬果產地,除了入選國宴的農產品,還有菇類、西瓜、甘藷、芋頭,枇杷、荔枝、龍眼、紅龍果、水蜜桃、甜柿、雪梨、蜜蘋果及梨山茶等優質農產,農業局並積極輔導農友取得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供消費者安心食用。

農業局為將台中美味農產推薦給大家,5月並將舉辦龍井西瓜節、優質台灣香菇行銷活動;6月則有台中蜂華農特產展售、米食行銷活動;7月梨山水蜜桃展售;8月高品質葡萄展售行銷活動;9月紅龍果行銷活動、芋頭展售;10月則有米食產業文化節、大坑椪柑行銷嘉年華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FRajo水果冰淇淋將在總統就職的國宴中登場。(記者歐素美攝)

FRajo水果冰淇淋將在總統就職的國宴中登場。(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