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電臺新秀見面會 母親節前夕感謝媽媽


台北電台今5日舉辦「英語節目廣播新秀公布記者會」,包括補教名師陳子璇、演講高手黃文泰及獲得第六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總冠軍的陳怡君等新秀分別公開亮相。
(記者鍾泓良攝)

台北電台今5日舉辦「英語節目廣播新秀公布記者會」,包括補教名師陳子璇、演講高手黃文泰及獲得第六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總冠軍的陳怡君等新秀分別公開亮相。 (記者鍾泓良攝)

2016/05/06 13:28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電台今5日舉辦「英語節目廣播新秀公布記者會」,正式對外宣布經過專業評審及網友嚴格把關,獲得最佳新秀獎優勝者名單,包括補教名師陳子璇、演講高手黃文泰及獲得第六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總冠軍的陳怡君,分別贏得電台1至3個月節目主持契約,正式加入台北電台FM93.1主持陣容。

記者會上3人正式與大家見面,由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頒贈最佳新秀獎獎座。簡余晏表示,台北電台英語節目是全新規劃,3位廣播新人將以不同主持風格,擄獲聽眾的心,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咱的電台。台北電台是全民的,這是電台公共化的一小步,市長一直希望台北電台能發揮市政與教育功能,因此,我們第一步先朝向英語教育功能,希望民眾透過收聽節目就能輕鬆好英文。

這次最受青睞的陳子璇是英語補教名師,陳子璇說,很感謝大家支持,讓她可以獲得最高票,未來希望能讓更多聽眾快樂又有趣地學習英文。黃文泰只要一拿起麥克風就精神百倍,擅長演講,口才出眾,主持風格輕鬆不做作,這次投票更發動本業人脈急起直追,票數一路衝上第二高。陽光又討喜的陳怡君,在校期間就是主持紅人,這次為了奪下主持棒,她自製看板到校園和街頭努力拉票,成績斐然,除了成功自我行銷,也因此結交許多好朋友。

適逢母親節,台北電台在見面會上特別安排陳子璇、黃文泰、陳怡君的媽媽一起上台,他們突然拿出康乃馨花束感謝媽媽,讓事前不知情的媽媽們超級感動。陳子璇謝謝媽媽,不管生活多困難從小就盡力栽培她,除了給予無限大的支持,還讓她選擇做自己喜歡的事。黃文泰媽媽則是一上台就紅了眼眶,他感性地說:「這幾年常換工作,這次我媽媽終於可以大聲地跟別人說他的職業是廣播主持人。」

同樣身為媽媽的陳子璇,在此時節感觸特別深,除了謝謝自己媽媽也對女兒的體貼感到欣慰,就在陳子璇說話時台下一陣騷動,原本要上課的女兒陳思妤突然現身,捧著花送給媽媽,陳子璇臉上又驚又喜,陳思妤哭著說,很心疼媽媽每次到半夜都還得寫講義,謝謝媽媽從小給她滿滿的愛,讓她可以快樂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