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誤闖機車停車位受困 最後用這招救出…

一輛轎車誤闖UNIQLO台南路面店機車停車場,最後出動堆高機才把車子從機車海救出。(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輛轎車誤闖UNIQLO台南路面店機車停車場,最後出動堆高機才把車子從機車海救出。(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6/05/06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平價服飾品牌優衣庫(UNIQLO)在台南開了南台灣第一家路面店,今天早上正式開幕,吸引了大批民眾前來。不過一輛轎車卻誤闖了機車停車場,結果想離開時才發現,車子已被大量機車包圍難以脫困,最後現場動用了「堆高機」才把這輛誤闖車輛「救出」。

UNIQLO首家在南台灣的路面店,今天在在台南開幕,為了符合南部人交通習慣,店面提供77格汽車停車位、119格機車停車位。不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放上一段影片,有輛轎車卻誤闖停在機車停車位,當車主想要離開店家時,才發現車子被困在停滿的機車陣中。

被受困的轎車難道要等到店面打烊,機車都騎走才能脫困嗎?結果網友放上來的影片看到,現場出動了堆高機,先把轎車高高舉起後,再靠著堆高後機慢慢將轎車從機車海中脫困。

許多網友看到這影片都笑了,還說車主之後應該不敢亂停了吧,不過也有網友說,雖然用堆高機可以快速幫車子脫困,但多少都會傷到汽車底盤,還是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