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同樂 獨居嬷母親節不孤單

老少一起切蛋糕,歡慶母親節。(記者吳俊鋒攝)

老少一起切蛋糕,歡慶母親節。(記者吳俊鋒攝)

2016/05/06 10:4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台南市南化愛心天使站舉辦二週年感恩茶活動,邀請當地玉山國小的學童與獨居老人同樂,並向阿嬷們獻上關懷、祝福,提前歡度母親節,場面温馨。

南化愛心天使站在地成立迄今邁入第3個年頭,目前服務老人家有46位,每月提供關懷訪視、物資協助等,讓長輩們感受到溫暖與關懷,而感恩茶會在玉山里社區關懷據點舉辦,地方各界一起慶祝。

玉山國小學童以溫馨的陶笛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並奉茶給華山關懷的爺奶們,還準備康乃馨送給現場的阿嬷,貼心的祝福老人家健康平安,氣氛熱烈。

南化區長洪正國也帶來蛋糕,提前歡慶母親節,祝福長輩們健康快樂,讓老人家直說:足感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