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噁!麵包吃到一半 裡面竟然夾著...

許姓民眾吃漢堡吃到一半,赫然發現漢堡上竟有1隻「小強」。(民眾提供)

許姓民眾吃漢堡吃到一半,赫然發現漢堡上竟有1隻「小強」。(民眾提供)

2016/05/06 08:5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超噁!一名許姓民眾今天上班時在早餐店買了一個肉蛋漢堡,沒想到吃到一半,看到吐司上夾著一個「黑黑的」的物體,仔細一瞧,赫然發現漢堡上的物體竟然是一隻「小強」,當下噁心到狂吐,為顧及店家顏面,僅要求改進環境衛生,店家也連忙道歉並重新製作一份早餐給他,經他把照片PO上網,網友嚇得說「以後吃早餐前要先翻開,看有沒有夾料!」

彰化縣花壇鄉許姓民眾指出,今天早上他在上班前去早餐店購買一個肉蛋漢堡,大快朵頤吃到一半時,只覺得漢堡一隅有個黑黑的物體,且還有鬚鬚,不以為意看了一下,這個黑黑的物體竟然是一隻「小強」,當場把吃進嘴裡的早餐吐出來,還不時反胃,實在太噁心了。

許姓民眾把附有「小強」的漢堡照片PO上網,引起網友熱論,有網友說「要是我就吃進去肚子裏了」、「還好有看到,咬下去應該超噁心」、「誇張,我剛好正在吃早餐,恭喜我没中奬。以後大家要吃早餐前先翻開,看有没有夾料。」還有網友說「恭喜中獎,趕快去買樂透!」

許姓民眾說,這隻蟑螂已經死亡,若他沒有注意到的話,不就把這隻蟑螂給吃下肚?這家早餐店平時生意非常好,他並不想給店家難堪,因此把這個漢堡帶到店家向業者反映,店家也換一個新的早餐給他,只希望業者改進店內環境衛生,往後不要再有類似情況發生,否則對店譽將造成嚴重影響。

吃到一半,噁心到狂吐。(民眾提供)

吃到一半,噁心到狂吐。(民眾提供)

許姓民眾吃漢堡吃到一半,赫然發現漢堡上竟有「小強」,噁心到狂吐。(民眾提供)

許姓民眾吃漢堡吃到一半,赫然發現漢堡上竟有「小強」,噁心到狂吐。(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