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喜歡你了!小豬向草泥馬撒嬌

小豬與草泥馬超物種的友情,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圖片擷取自スエトシ牧場臉書影片)

小豬與草泥馬超物種的友情,讓網友直呼好可愛。(圖片擷取自スエトシ牧場臉書影片)

2016/05/05 23: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跨物種的友誼總是格外可愛,在日本長野縣的一座牧場裡,一隻小豬趴在一隻草泥馬的背上,不斷的蹭著牠的毛,好像在說「好喜歡你」,而坐在地上的草泥馬也一臉溫柔,顯示牠們要好的感情。

影片中,小豬用大大的鼻子不斷往草泥馬身上蹭,短短的前蹄在草泥馬軟軟的毛上搓呀搓,尾巴還不停的搖啊搖,從一開始只有頭靠在草泥馬身上,到後來整隻豬都爬到草泥馬背上了,看得出來牠非常的開心。而草泥馬一直坐在地上,任由小豬亂蹭亂爬,一臉淡定的模樣,還不時回頭看小豬,露出柔和的眼神,好像也在回應小豬的友好與熱情。

許多網友都被這對組合融化了心,直呼「卡哇伊」!也有人很羨慕小豬躺在草泥馬毛茸茸的背上,一臉舒服的模樣,說道:「我也好想躺喔,但是草泥馬可能會吐我口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