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白鶴沒飛出海 鳥友目擊牠現身基隆山區?

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稍早上傳小白鶴照片,表示小白鶴仍在台灣,有鳥友目擊小白鶴在基隆現身。(圖擷取自邱銘源臉書)

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稍早上傳小白鶴照片,表示小白鶴仍在台灣,有鳥友目擊小白鶴在基隆現身。(圖擷取自邱銘源臉書)

2016/05/05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滯留台灣513天的金山小白鶴,昨日中午飛離蓮花田,與3隻東方白鸛併肩高飛,朝野柳海域飛離。不過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稍早在臉書貼出小白鶴照片,表示小白鶴仍在台灣。

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邱銘源今天下午上傳小白鶴站立在河邊的最新照片,照片中小鶴的左腳有個明顯的藍色腳環。有鳥友在底下留言,表示白鶴在基隆山區,昨日伴飛的3隻東方白鸛則在汐止一帶被鳥友目擊。

小白鶴重回台灣讓許多網友十分擔憂,紛紛表示:「為何不一起出海?這次這麼好的機會...」「找不到回家的路,三隻東方白鸛沒盡責。」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把我的眼淚還給我...」「簽證還沒辦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