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遙遠的距離!同志網戀約見面對方竟是…

中國網傳「史上最尷尬網戀」,一對同志戀人在網路上談戀愛,約見面才發現對方是自己同寢的室友。(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網傳「史上最尷尬網戀」,一對同志戀人在網路上談戀愛,約見面才發現對方是自己同寢的室友。(圖擷取自微博)

2016/05/04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之間談「網戀」不是不可能,中國社群網站微博近日瘋傳「史上最尷尬網戀」照片,一對在網路上談了約半年戀愛的同性戀人,竟在約見面時發現對方就是同寢室的室友。這讓不少網友直呼世界真小,也有人質疑故事真實性,引起熱烈討論。

微博上瘋傳一段對話紀錄,一對男同志在網路上談了好一陣子戀愛,有一天相約見面,沒想到在約地點時候意外發現對方就是自己同寢室室友,超級尷尬。這段對話紀錄,還附上疑似是兩人照片。

有網友說「世界那麼小,轉身就遇見你」、「驀然回首,那人卻在對舖」,對於兩人在一起的結局感到很暖心;也有人直指這個段子很多年前就有了,照片也不是他們。不過「史上最尷尬網戀」已登上微博熱門搜尋排行榜第一名,引起熱烈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