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拓視障按摩師客源 台中勞工局將辦百場免費體驗

視障按摩院的按摩環境窗明几淨且溫馨。(記者蘇金鳳攝)

視障按摩院的按摩環境窗明几淨且溫馨。(記者蘇金鳳攝)

2016/05/04 16:38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了增助視障按摩師的能見度,勞工局今年度將結合社區與里辦公室,要舉辦100場的免費體驗按摩的活動,為視障按摩師開拓客源。

勞工局表示,雖然坊間明眼人按摩院大且豪華,由於視障按摩師技術好,個個都有丙級證照,知道人體穴位,讓消費者能放心被按摩,加上按摩環境大幅改善,不會如同過去有燈光昏暗不明之感,因此死忠客戶並未變心。

但是視障按摩師看不到,難以進行行銷,老客戶雖未跑掉,但新客戶因不知道視障按摩院的優點,無法增加。

勞工局從今年起,將從社區開始為視障按摩院展開行銷,與里長及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利用里辦公室及社區發展協會舉辦活動時,安排視障按摩師進行免費的按摩,讓從未按摩或者是從未給視障者按摩的民眾,能免費體會視障按摩師的「抓龍」功力。

勞工局表示,台中市約有500位視障者按摩師,平均月收入為3萬元左右,勞工局會定期派員前往關心,並安排視障按摩師進行技術進修,讓按摩技術好上加好,個個都是非常專業的按摩師。

勞工局強調,今年就要舉辦100場免費按摩體驗,比去年的40場增加2倍多,5月7日就要在東區的東英公園、振興里辦公處及北屯區的松和公園各舉辦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