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天才駭客又抓到漏洞!臉書發3萬獎金致謝

電腦天才張啟元。(圖擷取自張啟元臉書)

電腦天才張啟元。(圖擷取自張啟元臉書)

2016/05/04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刪除臉書創辦人祖克伯貼文、協助輕生藝人楊又穎家人解鎖手機、又以1元買到統聯車票的電腦天才張啟元在臉書透露,「FB終於審核過我提交的漏洞了」,且臉書將提供他1000美元(約新台幣31975元)獎勵。

這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張啟元感嘆,認為「在我覺得我在資安這方面完全沒希望的時候,居然收到這個消息要我情何以堪?」

張啟元的朋友也紛紛替他打氣,「恭喜你!你的努力堅持是有價值的」,張的媽媽也說,「加油 你終於被FB認同了」。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替張啟元抱不平,「廉價勞工哭哭哦」、「台灣工程師公道價」,不過也有人說,「可能那個bug只值1000吧 不過有這經歷應該很屌」、「這個才是真正的高手」!

張啟元在臉書上透露。(圖擷取自張啟元臉書)

張啟元在臉書上透露。(圖擷取自張啟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