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推35條路線 遊學台灣5月9日線上報名

教育部舉辦「遊學台灣」,今年推35條路線,5月9日開放報名。(圖由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舉辦「遊學台灣」,今年推35條路線,5月9日開放報名。(圖由教育部提供)

2016/05/04 11:03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今年暑假,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與大專校院及非營利組織合作,推出35條遊學台灣活動路線,範圍遍及全國北、中、南、東部各地,深入體驗當地人文風情,活動將於5月9日(星期一)上午10時起開放線上報名,額滿為止,要搶要快。

青年署與南台科技大學合作推出潛水體驗學習,安排行前教育及現場達人指導;台北野鳥協會安排的合歡山之旅,可體驗夏日杜鵑之盛、繁星之美,捕捉高山野鳥如精靈般的身影,學習如何與大自然共處,做一名真正的生態旅遊探險家。

為鼓勵青年走出課室及生活舒適圈,以多元及公益方式,認識鄉土,行遍台灣,培養對這片土地的熱情與關懷,教育部與大專院校及非營利組織合作,辦理深度體驗學習主題活動,提供15至30歲青年認識台灣的多元面向網,推出「藝術文史、在地生活、生態冒險、原民部落、節慶祭典」五大主題,是青年暑假最佳首選活動,可上網查詢:教育部青年署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