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也愛看日本漫畫!最受歡迎漫畫家是他...

《七龍珠》系列漫畫光是在日本就達到1億5721萬冊的銷售量。該漫畫也受到西方觀眾的熱愛。(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七龍珠》系列漫畫光是在日本就達到1億5721萬冊的銷售量。該漫畫也受到西方觀眾的熱愛。(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2016/05/03 2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日本漫畫家的作品因為內容精采、角色吸引人,因此不只在日本受歡迎,更紅到歐美等國。美國媒體《WatchMojo》就整理出10位作品最受美國觀眾歡迎的日本漫畫家。

最受美國觀眾歡迎的日本漫畫家是鳥山明,他所創作的《七龍珠》系列漫畫光是在日本就達到1億5721萬冊的銷售量。該漫畫也受到西方觀眾的熱愛,在全世界的銷售量更達2億3000萬冊以上,也讓美國好萊塢更在2009年將漫畫改編成真人電影《七龍珠:全新進化》。

被評選為第2歡迎的日本漫畫家則是手塚治虫,被譽為「漫畫之神」的他曾經創作過《怪醫黑傑克》、《原子小金剛》、《三眼神童》等知名漫畫,就連《哆啦A夢》作者藤子不二雄也是受他啟發才展開漫畫生涯的。美國觀眾第3喜歡的漫畫家則是《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雖然該漫畫被美國「河蟹」,將漫畫中香菸、武器用特效處理掉,對美國觀眾的魅力卻絲毫不減。

最受美國觀眾歡迎的10位日本漫畫家:

1. 鳥山明(《七龍珠》)
2. 手塚治虫(《怪醫黑傑克》)
3. 尾田榮一郎(《航海王》)
4. 高橋留美子(《犬夜叉》)
5. 浦澤直樹(《MONSTER》)
6. 荒川弘(《鋼之鍊金術師》)
7. 伊藤潤二(《富江》系列)
8. 冨樫義博(《獵人》)
9. 岸本齊史(《火影忍者》)
10. 荒木飛呂彥(《JoJo的奇妙冒險》系列)

相關影片連結:

《火影忍者》作者是美國觀眾第9喜歡的日本漫畫家。(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火影忍者》作者是美國觀眾第9喜歡的日本漫畫家。(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