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除「漢他」謠言 趙天麟到市場振「馨」人氣

立委趙天麟與市議員周玲妏、郭建盟、蕭永達及林興里長黃茂森,今天到三和市場振「馨」人氣。(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趙天麟與市議員周玲妏、郭建盟、蕭永達及林興里長黃茂森,今天到三和市場振「馨」人氣。(記者王榮祥攝)

2016/05/03 18:0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立委趙天麟偕同高雄市議員周玲妏、郭建盟、蕭永達及林興里長黃茂森,今專程前往高市苓雅區三和市場發放康乃馨給攤商與市民朋友,希望破除漢他病毒不實傳言,振「馨」市場人氣。

趙天麟指出,近日網路、Line謠傳「高雄出現漢他死亡個案」、「防疫人員因執行滅鼠感染漢他」等不實消息,造成三和市場、光華夜市商圈生意大受影響;他進一步呼籲,在市場攤商與高雄市政充分維持市場清潔、聯手定期消毒防疫之下,市民可以重返市場、安心消費。

適逢母親節前夕,為破除「漢他病毒」網路不實謠言,他與在地議員、里長走訪三和市場發送康乃馨,呼籲民眾一起來三和市場消費、振興商圈經濟。

趙天麟也提醒市民朋友,切勿輕信網路不實謠言,現今三和市場攤商充分環境衛生自主管理、市府環保局以消毒水進入市場全面噴洗、衛生局擴大防疫區域,近期也都未再檢驗出病毒,疫情趨於穩定,民眾可恢復常態、重返三和市場、光華夜市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