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山高中舉重隊表現亮眼 全中運高中男女雙料冠軍

鼓山高中舉重隊於全中運表現亮眼。(圖吳銘通提供)

鼓山高中舉重隊於全中運表現亮眼。(圖吳銘通提供)

2016/05/02 18:09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4月底閉幕,高雄市鼓山高中舉重隊勇奪4金、2銀、7銅,拿下高女組、高男組團體雙料冠軍及國女組團體亞軍,表現亮眼。

鼓山高中舉重隊繼今年1月青年盃舉重賽後再傳捷報,高中男子組邱皓維拿下62公斤級第一名,且刷新挺舉146公斤大會紀錄,他在抓舉輸對手5公斤,仍力拚挺舉,不負眾望以146公斤擊敗對手獲得金牌,並打破懸掛已久的大會紀錄。

高男組56公斤級的張皓宇,以總和成績230公斤連霸高男組第一名。高女組75公斤級吳宣旻,以總和成績190公斤,奪得金牌,吳宣旻是吳銘通教練的女兒,參與舉重訓練約3年時間,能在高中組獲得冠軍實屬不易。

國女子組53公斤級周珮雯,以總合成績127公斤奪冠,她接觸舉重訓練一年多,是國中組冠軍中年紀最輕的選手,前景無可限量。

其餘獲獎高中組銀牌選手有江夢貞、曾雅理,高中組銅牌選手是董俊賢、魯竑林、林峻毅、鄭雨軒、李婷歡;國中組銅牌選手有張修維、潘郁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