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oogle Brain核心研發成員來台分享

AlphaGo擊敗世界圍棋冠軍引國際關注,研發AlphaGo的Google Brain核心研發成員的邱中鎮博士將於5月14日來台演講。圖為AlphaGo對戰南韓棋王李世乭。(資料照,路透)

AlphaGo擊敗世界圍棋冠軍引國際關注,研發AlphaGo的Google Brain核心研發成員的邱中鎮博士將於5月14日來台演講。圖為AlphaGo對戰南韓棋王李世乭。(資料照,路透)

2016/05/02 19:08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目前最火紅的科技話題當然是「Google人工智慧AlphaGo擊敗世界圍棋冠軍」,該人工智慧是基於蒙地卡羅樹狀搜尋與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技術,是來自Google Brain人工智慧技術之一,而同樣來自Google Brain核心研發成員的邱中鎮博士,則將在5月14日舉行的IEEE大數據國際研討會上,發表最新的Tensor Flow使用技術以及Deep Learning與大數據結合應用的發展趨勢專題演講。

主辦單位表示,邱中鎮博士將介紹如何以深度學習的技術方式,從海量資料中挖掘出具有商業價值的資訊,促進Big Data在業界各領域的發展潛力與全球競爭力。

Google Brain是一個Google秘密實驗室(X Lab)的先進研究計畫,為專門負責Deep Learning研究的技術團隊,在人臉辨識技術的正確率已經高於人類的辨識率,團隊研發出的深度學習Tensor Flow開源程式專案也於短短數個月在GitHub上已累積全球超過數十萬次瀏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