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米!網友爆這些酒店不能說的秘密……

有曾為酒店員工的網友揭露不少酒店不能說的祕密。(示意圖,記者李惠洲攝)

有曾為酒店員工的網友揭露不少酒店不能說的祕密。(示意圖,記者李惠洲攝)

2016/05/02 21: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似華麗的高級酒店,是不少人出門旅遊的最佳住宿選擇,但日前有酒店員工爆料,酒店雖然看似乾淨亮麗,但有很多東西都是「從來不清洗的」,也提醒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安全!

有網友日前於美國問答網站《Quora》提問「哪些事情為酒店不能說的秘密」,引起廣大迴響,當中有不少曾為酒店員工的網友揭露,「許多酒店都曾發生過意外」,只是不會輕易讓入住旅客發現,其中網友Joey Song表示,自己曾經遇過一名男性旅客在房間內上吊自殺,因為當時正是中午,酒店沒有什麼人,最後悄悄的請警方把屍體抬走,事情就結束了,也沒被任何顧客發現,更沒有上新聞。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酒店房間雖然看起來很乾淨,但其實地毯、被罩、窗簾等,幾乎從來不清洗,網友Peter Mayer則說,每間客房只有30分鐘的時間整理,清潔工沒有多餘的時間到洗衣房拿乾淨的被罩,就連床單即使有人睡過,看起來很乾淨也就不換了,頂多鋪平邊角罷了!

最後也有網友提出酒店安全的隱憂,網友Cara Wood指出,酒店房卡有很大的安全漏洞,如果上一位客人想要備份或複製房卡非常容易;此外網友Michael Jones則提醒大家,入住酒店時應該要檢查門上的貓眼,如果視線模糊不清,它可能被動過手腳裝有針孔攝影機,建議在貓眼塞一團紙,確保安全及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