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國人擺攤較吃香 台小販怨:台灣人崇洋

街頭藝人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街頭藝人示意圖,與文無關。(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2016/05/02 0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街頭攤商或藝人時常吸引民眾駐足觀賞,但依媒體觀察,外國人所擺的攤似乎比台灣人賺得更多。

《三立新聞》報導,台中勤美商圈一帶有許多人擺攤,然而人氣卻是兩樣情,外國人所擺的繪畫攤位眾人環繞,一旁的台灣人繪畫攤位則冷冷清清,至於賣彩券的,更是乏人問津。這樣的差別讓台灣小販不禁質疑:「難道他的技術會比台灣畫畫的好嗎?」,小販無奈的說:「沒辦法,台灣人好像就很崇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