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哪個縣市最無聊? 網友點名它「很難讓人想再訪」

彰化擁有知名景點鹿港老街與特色美食肉圓,但仍被網友評為無聊縣市之一。圖:知名景點鹿港老街。(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擁有知名景點鹿港老街與特色美食肉圓,但仍被網友評為無聊縣市之一。圖:知名景點鹿港老街。(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6/05/01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的島嶼」是不少外國旅客對台灣的正面印象,但在觀光方面,台灣仍有許多縣市不及格,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發問「台灣哪個縣市最無聊」,桃園、苗栗、彰化、雲林都被一一被點名!

該名網友日前於PTT指出,台灣目前只有部分地區在生活水準和旅遊可以兼顧,其他地方不是生活機能不強,就是觀光地交通不便,並詢問廣大鄉民「台灣哪個縣市最無聊」,引起網友熱議。

其中桃園、苗栗、彰化、雲林等四個縣市皆被評為「既沒有美食也沒有記憶點」的地方,有網友認為桃園給人的印象就是充滿工業區及外勞,既沒有觀光景點,食物又很貴,非常不吸引人;雲林也被許多網友點名為「無聊」的代表,就連身為土生土長的雲林人都不可否認,雲林除了劍湖山、古坑咖啡外,只剩下宮廟、噪音、空氣污染,觀光價值非常低。

此外有趣的是,既擁有知名景點「鹿港老街」,又擁有特色美食「彰化肉圓」的彰化,也被許多網友評為「讓人拒絕再訪的縣市」之一,理由則是彰化的生活機能相當差,20年來沒什麼變化,10點過後就像死城一般,別說百貨公司了,就連像樣的電影院都沒有,另外也有網友認為,彰化只要花一天的時間就能走遍所有觀光景點,很難讓人想再訪。

不過這些縣市真的很難讓人想再造訪嗎?有網友則出面平反「桃園好歹還有大溪老街、豆干、拉拉山」、「除了最有名的肉圓,彰化還有很多百年老店、特色美食」、「雲林其實景點很多,只是年輕人較不愛去,像是北港媽祖、西螺大橋、林內綠色隧道」,也有網友認為不少人點名苗栗,卻說不出原因,苗栗明明就有大湖草莓、鐵道文化,並沒有想像中的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